七罪

哪有什么一夜成名,有的都是百炼成钢。

攻受问题

邬童X尹柯
没有上升空间
极短的文


焦耳八卦大头条,据说棒球队的两个队员居然在一起了。

听到这个事的班小松早就见怪不怪了,可自从听自己那青梅竹马的一些话之后对于他们谁攻谁受有了一点小好奇。

“哎陶老师,你说他们谁是攻啊?”下午训练时班小松挨着陶西八卦了起来。

“玩棒球的听过一句话吗?捕手是投手的老婆。”陶西一副过来人的口气说道。

“那您好像也是投手吧,也没见有多…”

“哎班小松,我发现你一天天的是不是很闲啊?既然这么闲就给我去跑十圈去。”

刚刚跑完十圈的班小松正撑着膝盖休息中就看见冲他凑过来的焦耳。

“你刚刚都跟陶老师说什么?气的他都罚你跑步了。”

“也没什么,我就是问他觉得邬童跟尹柯谁是攻。”

“哎班小松,这种八卦你应该问我呀。”说到八卦就止不住的焦耳示意班小松靠过来一些。“根据我焦耳的第一手八卦,那天我亲耳听到邬童跟尹柯撒娇来着,让他陪他去玩,那声音那神态把我鸡皮疙瘩都弄起来了,然后尹柯就特别宠溺的答应了,而且你是没有看过尹柯跳舞的样子,那叫一个酷帅。”

“所以你是说…邬童是受吗?”说着这句话的班小松五官都变形了,想到每次被邬童支配的恐怖,怎么都想象不到坞童居然会像焦耳形容的那个样子。

“哥能说的就这么多了。”说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就走了。

班小松表示他们这些人都不靠谱,还不如直接去问本人,首选当然是让人如沐春风的尹柯同学了,毕竟邬童这个副本太难刷了。

“那个,尹柯,我可以你一个问题吗?”

“小松有什么事你就说吧,你这样吞吞吐吐的我都不习惯了。”笑着用温暖的话语说着这句话的人不是天使还会是什么。

“那你跟邬童谁是攻啊?”问出这句话的班小松明显感觉到了刚刚温暖的气场突然变的冷冻了。

“小松,你这都是在哪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说完这句话的尹柯冷着脸背起书包就走了。

“班小松你怎么了?傻站在教室干嘛呢?看到我家小柯了吗?”

“尹柯他、他刚刚走了。”

“不是说好了一起走的吗?这傻小子怎么自己先走了。”邬童边嘟囔边快速的收拾着自己的书包。

“他好像心情不太好吧。”

“刚才不还是好好的吗……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问什么了?”

“我就是问他…你们俩谁是攻来着。”班小松一脸苦恼的说出这句话,却发现听到这句话的人突然像偷了蜜糖的小孩,一脸甜蜜的笑了起来,抓起书包快步向外面跑了出去。

今天这两个人怎么像换了个人似的,一脸莫名其妙的班小松沉思着也向外走去。





所以各位看官,你们怎么想呢?

评论(8)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