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罪

哪有什么一夜成名,有的都是百炼成钢。

仿音而已(正文)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朋友们,你们知道仿音吗?

就是那种能说出跟你爱豆本人声音特别像,像到让你能yy出一百种这就是本人的那种仿音啊。

最近王俊凯就遇到了这么一件事,最近饭圈居然出现了跟千玺声音一毛一样的大神,一瞬间众人追捧,毕竟像王俊凯这样的声音多见,可是像易烊千玺那样苏苏的声音是很少能看到仿的相似的。

但是这件事对他来说到底是祸是福,难说。毕竟听到千玺对他说喜欢啊爱啊什么的,他是挺开心的,可是凡是有点瑕疵还可以在爽过之后丢到一边,可一旦太相似了之后就会让人不自觉地去幻想这是易烊千玺在对着他的耳朵轻声细语。

“王俊凯,我喜欢你。”

我也……不对!!!!!!

这不是千玺这不是千玺这不是千玺……

在心底重复了一百遍之后王俊凯表示以后还是离这个‘千玺’远一点的好,千玺虽好,却是可远观不可亵玩的。

要说为什么王俊凯会莫名潜入到这种仿音圈来,实在是年少不懂事,不知在哪里听到了有人用自己熟悉却陌生的话语说着话,然后弹幕上居然全在刷王俊凯!是王俊凯!!真的王俊凯!!!这是本人吧!!!!…之内的。

什么鬼啊,他的声音这么难有辨识度吗?于是少年愤怒了。
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饭圈还有这么一个奇怪的物种,通过模仿偶像的声音,说一些平时粉丝们听不到的话来圈粉,甚至是撩粉,最恶劣的是,居然还有用这个声音来组cp的,什么凯源呐,凯千呐,都是什么鬼!!

等等…凯千好像不错……

千玺那种声音还有人能仿的好听吗?

于是咱们的队长从潜入到渗入,再到慢慢的融入,也不算得上是很长的道路,因为他本来就是王俊凯,只要在说话的时候稍微压低一点声音就可以做到似真似假。

可是!!!从头到尾王俊凯也没能听到真能把他家可爱萌萌哒的千玺仿到入木三分的!!!!!

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还能不能行了?!!!

千玺的京味没有这么浓的!千玺的声音没有这么受的!!千玺不会说脏话的!!!

努努力啊少年少女们,你们都只差一点点了,努力啊!!!

直到那个‘有易只纸鹤在路上’的到来才让他看到希望。

“您这是在哪条路上真堵啊,才来。”

“北京的公路上。”

“……”

当然以上的对话都是我们王俊凯先生的想象而已,现实中本人却是怂的一X,从那个声音昙花一现般出现过一次之后,这两天里就没有再出现了,毫无疑问的他现在是有一些后悔当初没有去找他撩几句的,所谓聊胜于无嘛,就算是让他叫自己一声王俊凯哥哥也是很欢喜的。

接着就发生了一个大反转,据说有人找易只纸鹤配一个音,故事的背景是以最近热播的‘我们的少年时代’里面的wink这对cp来展开发展的,当然这个发展是有无限可能的。

本来这个事对于王俊凯来说是有几分无解的,毕竟当初他们可是在好好的认认真真的拍戏,想带给大家一个有梦想有热血有友情的正儿八经青春校园剧。

他们是怎么就能从第一集开始就看出他跟千玺的基情了呢,哦不对,是跟尹柯的基情,啊啊啊什么鬼!!我们什么时候有基情了?!!!他们难道就连一个对视都看不得吗?!!!

……算了不说他们了,我也不能跟我家千玺对视过三秒。

就来好好的说一下这个剧情好了,据说里面有告白哟~有告白哟~有告白哟~

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早就对我家千玺告白过了!!!

脑中无限的回忆起那天当着tf家族的面,念着自己对千玺告白的信,还有点小激动呢!……不过一想到这个事就想到了王源,你这是抄袭你知道吗!我好好的告白都被你弄糊了你知道吗!!!

然后据说里面还有尹柯撒娇哦~撒娇哦~撒娇哦~

这有什么,我们家千玺也是有对我这个队长撒娇的好不好,……大概应该是有的,嗯……我想想……

就这样过去了一个世纪,王俊凯默默的在报名那里填上了自己的ID。

‘你知道什么叫少女攻吗’

经过了一层层的选拔,王俊凯披荆斩棘终于杀出一条血路,成为这次选拔的一大黑马,毕竟…他平时都没有实实在在的用自己的真实的声音去做这么无聊的事情,出来冒泡也算不上多,算得上是可有可无,平时也少被人关注,突然这样一波推倒是让那些仿音太太们措手不及。

最后的选拔是跟‘易只纸鹤’对戏,王俊凯感觉自己紧张到嗓子都快劈叉了,反复在心里安慰自己,这又不是千玺,紧张个毛线啊,不过就是对千玺…啊不,是对‘易只纸鹤’告白而已嘛,好不容易安抚好了自己那颗蠢蠢欲动的心。

“这位少女你好。”对面悦耳的声音随着耳麦传来,清晰到可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千玺啊~

不对不对这怎么能是我家幺儿呢!

此刻王俊凯的内心像是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在对话。

话说那位少女是谁啊?都过去多久了怎么不搭话呢?!这让我家易易多尴尬呀!!!

“你好,能听到我说话吗?”

“啊你好你好。”然后这才反应过来这是自己披着的ID,什么鬼名字啊,这个叫法也不对吧,少女是几个意思?请把攻带上!!!

“你还是叫我邬童吧。”虽然不能让他叫自己小凯,但至少让他叫自己剧里面的名字也是很甜的,毕竟是被千玺叫过无数次的名字。

“啊?”

怎么在这句‘啊’里面听出了一些遗憾的感觉呢,错觉吧。

“那好吧,邬童你好,我是尹柯。”

“尹柯你好,我喜欢你。”

众人:??????????WTF

经过了死一般的沉寂后作为被表白当事人的‘尹柯’终于开口说话了。

“嗯,很好,就你了。”这股浓浓的总攻味道是怎么回事,感觉自己被攻略了呢~

虽然大家都对这种半吊子的告白弄的很是无语,这可真是所谓的雷声大雨点小,但是既然他自己家的小受都没说什么,他们还能怎么样呢,只能尽数散去,正当王俊凯也想下线的时候突然被移进了小黑屋,一看这间房就两人。

有易只纸鹤在路上
你知道什么叫少女攻吗

还没来得及细想,耳机里就传来了一阵让人酥麻的声音。

“小凯。”

嗯?

“好玩儿吗?”

嗯??????

此刻已经不是去在乎他说出来的话通过耳机传入自己耳朵里的声音是多么的好听这个问题了,虽然确实好听到不行,王俊凯不自觉地瞪大了那双好看的眼睛,倒吸了一口气:“千、千玺?”

“嗯。”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怎么会……”

“我就不能了解一下我们队长最近在做一些什么事吗?!”

好苏的声音!好帅的语气!!好想艹他!!!

上面这句是乱编的,大家不要乱想。

“不是的,这个我没有…”

“所以说好玩吗?嗯?”

好的,我这个堂堂队长的面子和尊严在幺儿易烊千玺面前淡然无存了,呵呵,有一句xxx不知道当不当讲。

“千玺~”撒娇

“嗯,我在呢…”

“还是你的声音最好听啦~”卖萌

“那当然啦。”

“我最喜欢我们家千玺啦~”打滚

“刚刚不是说喜欢尹柯吗?这么快就变心啦啊?”

“可是那都是易烊千玺呀。”认真

可惜他却看不对屏幕那端,那人红起来的脸和可爱的梨涡。


【小番外:易烊千玺视角】

最近他们家的小队长在休息的时候,经常带着耳机一个人坐在一旁,起初以为是在听歌来着,可是时常听着听着笑出来是什么鬼。

偶尔一次看到他遗落在化妆间的手机,随手拿起他的耳机往自己的耳朵里塞进去。

“小凯~我们分手吧!”

易烊千玺正准备开口说不是本人,却发现好像又不是那么一回事。

“易烊千玺!我不准你跟我说分手!!!”

这都是些什么鬼啊?易烊千玺满头黑线,直接就拿起手机输入密码解锁开,出现的画面并不陌生。

B站。

一个神奇的地方。

再一看,这是什么?仿音啊,这水平?我说话难道有港台腔这种东西吗?易烊千玺听了一会就一脸不屑的把手机放好了,心中暗想他们队长居然放着本人不看,最近居然会迷上这种东西,呵,谁会知道90后的老人家一天天的都在想一些什么。

看来也只好自己亲自上阵,把他那陷入奇怪爱好中的队长拽回来了,让他知道什么叫真真的苏音绕耳。

至于之后那个答应好的配音,嗯…也不是不可以玩玩,反正只是仿音而已嘛,谁也不会发现的。

评论(11)

热度(70)